AAA球场拼图一哥

老二次元了

阴阳师乙女

○第一次发文

○小学生水平

○ooc,踩雷了别说出来

○如有巧合,那真的是fuck

假如他们在你面前FaQing了(鬼切/白蔵主/山风/)

鬼切

微风惊动了风铃,发出了清脆的铃声,也惊醒了你面前的式神。

黑发的武士正跪坐在你的面前,耳尖不知何时染上了几分淡粉。你察觉了式神的异样,不禁开口询问到。

“鬼切你没事吧?”

说着便俯身伸出手抚上鬼切的额头,鬼切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视线从你担心的眼神中移出,却不小心扎进你因俯身而露出的春光。

“果然有点烫呢。”

你喃喃道,没注意到鬼切那红透的脸。

鬼切觉得他不行(???)

再待下去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了,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,咬了咬牙,对你鞠了一躬。

“主人!在下先走了!!!”

你满脸疑惑,有些不解,便拉住了鬼切带衣角,“诶,身体不舒服吗?要不要……”

鬼切改变了注意,婶婶可忍,可我不能忍了!

“鬼切?唔!”

你被鬼切扑到了地上,你的嘴唇被鬼切细细地啃咬着。“唔嘤~”你不禁发出了呻吟。

鬼切修长的手机向你的巫女服下滑去,你慌忙地拉住了鬼切的手,“不行……”鬼切闻言愣了一下,随即抬头可怜巴巴地望着你,“因为我是被源氏所弃的刀,所以我不能吗?”

看着鬼切那双纯净的眸子,你不禁心软了,“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……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拉~”

白蔵主

庭院的树下你正在吸白蔵主,你抱起兽化的白蔵主,将头埋进了小狐狸的肚子里,狠狠地吸了一口。

“果然毛茸茸就是天使啊!”

你不禁感叹一声,又玩起了白蔵主的耳朵,“诶诶诶?大人不要拉!”白蔵主奋力地从你怀里挣脱出,跳到了地上,一瞬间,一个可爱的少年便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

少年害羞地抱住了你,雪白的小脸蹭着你,背后的尾巴摇啊摇~你面带慈祥地拍了拍白蔵主毛茸茸地脑袋,“小白长大了,毛不给阿妈吸了,哎~”

说着你还摸了摸那不存在的泪,小白扬起了头,耳朵一颤一颤的,看得你心痒痒。

“狐狸的发情期来了哦。”少年把你抱地越发紧了,似乎要将你融入骨子里,“要不要阿妈给你介绍狐狸呀?”你一脸了然,“不是啦!”

白蔵主似乎有些羞恼了,清澈的眼里全是你的身影,“我想要你。”

巨大的树干遮住了两个交缠的身影。

你的声音尽数被白蔵主吞了下去。(刹车——)

山风

你有些不安地看着这位山神大人,厚着脸皮将茶水递给了他,忐忑地说:“山神大人在这里住得可好?”

“嗯。”俊美的式神抿了一口茶,低头看着桌子,你花痴地看着山风的眼睫毛,不禁心生羡慕。

我懒了,下次再写吧~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