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球场拼图一哥

老二次元了

鬼灭之刃乙女

●当他们要离开你时

●ooc

鳄鱼你做个人吧

灶门炭治郎

“不要走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你哭着哀求着眼前的少年,少年笑着摇摇头,因练剑而粗糙的手抚摸着你的脑袋。

“人总是要学会告别的。”

少年将趴在地上的你拉入自己的怀中,手一下一下地顺着你的头发。

真像太阳一样啊。

你如此想到,炭治郎轻轻吻上你因斩鬼染上血迹的脸庞,朝你绽放了一个无比耀眼的笑容,“我可是长男哦,”炭治郎扭头望着渐渐上升的太阳,朦胧中弥豆子仿佛在向你们招手。“我不可以抛弃大家的哦 ”

你紧紧拉着他的衣角,把他的衣服扯得皱巴巴的。

“能不能……呜呜……”

你低下了头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着,你们就这样静止着,时间也停止了流动。

“呐,你看,太阳出来了哦。”

你听闻猛然抬头,眼前却只有一片清明。你的手依旧保持着抱着炭治郎的姿势,垂下的发丝挡住你的神色,不知过了多久,你心里的情绪一下爆发了出来,将你压在了地上,周围的尸体也随着阳光而消散,一瞬间,你,只有你自己了,就连手中的温度也随风一同飘走。

——“你好,我是炭治郎。”

时透无一郎

时透无一郎的无,是无尽的无,是无限的无。

你震惊地捂住了自己的嘴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

那个如朝霞一般的孩子,此刻正面无表情的杀戮着鬼,他的队服也被血所染红,整个人宛如从地狱出来的饿鬼。

眼泪从眼眶里溢出,你蜷缩在角落里,脑子一片轰鸣声。

好可怕,好可怕,我想回家。

过度的恐惧将你的理智压了下去,就连靠近你的鬼,你也丝毫没有察觉到。你在无声地嘶吼着,喉咙里发出了一阵阵地野兽般的哀嚎。

你浑浑噩噩地捂着头,不知是幻觉还是真实的,你听到了清脆的铃铛声,如同孩子们的笑声,你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幸福的时候,无一郎黏在你身旁,蝴蝶屋的女孩子在你耳边嬉笑着说,

       “醒来了。”

无一郎清冷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,你吓得连忙抬头,却倒吸一口冷气,无一郎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,伤口就这样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。

你颤抖着双手想触碰这个少年,少年却退了一步,歪着头,说道:“不能忘了我哦。”

你疑惑地看着无一郎,无一郎清澈的眼里倒映着你的身影,像烟花一样璀璨的笑容就这样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

“无一郎?”

无一郎垂下了眼,遗憾地说道“可惜不能碰到你……”

你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般,瞳孔忽然缩小,踉踉跄跄地跑向无一郎。

指尖还未触碰到那最后一模晚霞便被朝霞替代。

不愿让你碰到他的愿意是因为他还想再看你一眼,那被斩断的霞光早已破灭。

炼狱杏寿郎

“哟!少年,你还能战吗?”

“我还可以!”

你与杏寿郎背对背地站着,总是充满了热情的大哥,现在也依旧保持着乐观的心态。也将这紧绷的气氛稍稍渲染上了几分的悠闲。

你心里不禁也放松看下来,我的背后是炼狱杏寿郎,你这样孤立着自己,是那个无所不能的人!你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再次睁眼时,你心中已经有不少面对死亡的云淡风轻了。

手不知挥下了多少次,你的胳膊像是机械一般不停地重复着,一旦停下,面对你们的便是死亡。

晨曦突破了厚厚的云层,从缝隙里将光芒撒下了人间。

“终于结束了。”

你不由得感叹道,光似火焰一般把你冰冷的身躯捂热乎,你高兴地转过身,想要急切的表达自己的喜悦。

“大哥~我们……”

你的声音戛然而止,在你背后的只有堆成山的尸体,你鼻尖有些涩,泪水一瞬间就涌出,你忘了,在那个时候,炼狱杏寿郎就已经死了。

而他的那把间现在正孤零零地躺在了地上。

“好狡猾……”

你笑着说道,心却抽搐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